。。。。。。放置视角

忙中摸鱼,无需自律

敢亲就敢看!


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虽然很困但是就是睡不着,还是等哪天画出来比较好,灵感来自我们群主敢曰仙人掌.jpg

聚会的时候,大家玩起了游戏,很俗的真心话大冒险,最后一轮的输家是托尼和史蒂夫
被众人要求亲吻,史蒂夫摇着头说不行,脸红脖子粗的低着头咳嗽,实际上目光早就瞥到托尼身上拔不下来
托尼大大咧咧的说着无所谓,亲一口赚一口,右手手里拿着酒杯,食指却一直摩擦着杯沿,眼神躲躲闪闪的,偶尔看到史蒂夫飘过的目光,后脑勺就发麻
俩人各自暗想:我要淡定!
众人起哄架秧子,都是一幅看戏的表情:
克林特的表情动作最夸张,一脸兴奋,鼓着掌的催促,一点也没有刚才昏昏欲睡的模样
索尔喝着酒,一边大笑着说着这个游戏终于变得有趣了,没有想到还可以提出这样的要求
班纳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,虽然我明明知道我知道些什么,但是我不能说,微微反光的镜片透着不亚于克林特的兴奋目光
娜塔莎:“男孩们,冷静”
到最后托尼和史蒂夫还是没能完成这个亲吻,因为托尼和克林特争论了起来,从:“铁罐你不敢亲!”变成了“我亲了你不敢看!”再到:“你敢亲我就敢看!”“你敢看我就敢亲!”最后到:“铁罐你不行!”“小鸟你才不行!”………
两个喝过酒的幼稚鬼上线,大家只好先阻止小朋友们的争论,于是吻这个问题就被忽略掉了
俩人被带回了各自的屋子,嘴里却都还在说个不停,托尼这边刚进房间就更加大声的喊着说:“我有什么不敢亲的!他就不敢看!”史蒂夫笑着应和着托尼:“你敢亲…敢亲…亲…”托尼这才反应过来,彻底清醒了,手挥舞着说:“我不是…我没…我…”声音却越来越小
史蒂夫拉过了托尼的手轻轻的捏了捏,低下了头,亲吻在了托尼的嘴边:“我敢亲”

彩蛋
克林特被娜塔莎带回房间后生气的坐在床角,嘴里还在嘟囔着:“我敢看!怎么不敢看!”心里坚定了明天一定要让这这个大冒险继续下去的念头
早上吃早饭的时候,众人看到了托尼和史蒂夫的三个吻
托尼表示:我敢亲![酷]
克林特表示:我敢看![阴险]
一个月后的克林特表示:我不敢!我不敢![怒骂]

评论(3)
热度(25)
©放置视角 | Powered by LOFTER